2020年8月1日 星期六

【克里昂】操縱恐懼 2020-07-29

問候,親愛的一們,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

我們沒有無視桌子下面的大象。
這篇信息在吉祥的時刻被給予。
這是許多人處于恐懼,其他人努力遠離恐懼的時刻。
在我們進入我希望你聆聽的東西之前,讓我們花點時間...

此刻有著與自己的長輩說再見的人。這很難。
他們從未想到會是這樣的,這很難。

你可以被告知一些原則、深奧的屬性以及這一切的原因,
但當你失去某個人,這些東西都沒什么用。

讓我們花點富有同情心的時間,去成為時代的光之工作者,分享你擁有的平和與同情心
---你所是的世界之光,給那些需要的人。

暫停

有些人會說,“這要持續多久?”
回答是:“足夠久”;

我想要在隱喻中告訴你一些東西。
你們一些人會明白,一些人不會明白。

讓我們談論孩子一會兒。

當孩子成長,到達特定的年齡,每個平衡的仁慈的父母都知道如何解決這個難題。
讓我們說孩子變得害怕。他們幾乎害怕一切,因為他們還未見識過一切,
或者某些未知的東西嚇到了他們,或者他們只是需要幫助。
有時候最大的恐懼是黑暗,他們會說﹕
“爸爸,媽媽,我害怕黑暗;我不知道什么在那里。幫幫我,因為那里可能有著怪物”

每個好家長都知道如何應付這個問題。
他們會告訴孩子﹕“聽著,親愛的小寶貝,我會把燈打開一會兒。
當我打開燈,我想要你去看到那里什么都沒有。
當我再次關燈,我想要你明白那里依舊什么都沒有。
但如果你依舊害怕,哪怕只是一會兒,我依舊在這里。我握著你的手;擁抱我;”

“不要害怕并不在那里的東西”,他們會對孩子這么說,
最終,隨著時間的推移,孩子發展并成長。

孩子會平衡自身,會知道父母所知道的。然后能夠幫助他們未來的孩子。
這是經典的,絕對的經典:
當孩子不理解事物,他們會經歷恐懼,
但這很容易伴隨著同情心和愛,以及一個滋養的解釋糾正。
每個閱讀或聆聽到此的好家長都經歷過這些,也許和自己的父母體驗過它。

我會給予你兩個場景,完全與這個常識性的成熟相違背,但每一天都在發生。
也許是不恰當的,但它們在發生

設置:我希望你想象那個孩子一會兒---在那個恐懼狀態---試圖弄清楚黑暗中的事物。
也許他們總是會想象可能會攻擊他們的事物

場景一:如果,與其得到一個擁抱,孩子看到父母也很害怕怎么辦?
當這發生,對孩子來說就完蛋了,他們會經常查看到【沒有希望】。
他們查看,因為需要處理的東西太多。
他們害怕黑暗,他們的父母也怕。這會給孩子的一生烙下疤痕。
他們不會忘記這個時刻,因為沒有擁抱。沒有解釋;沒有光;只有恐懼。
他們的父母也在恐懼中顫抖。這會發生。已經發生。
它在戰爭時期發生,父母對此什么都做不了

場景二:這個場景更加糟糕,它代表了不恰當的家長控制。
當孩子害怕黑暗,父母會說,你應該害怕!那里有著邪惡的東西!
所以,你必須做這個或那個。
孩子伴隨著關于邪惡或不可見的黑暗事物的規則成長,他們明白不會有對黑暗的擁抱。
只有恐懼和規則來讓你逃脫最糟糕的東西

我所告訴你的一切都是一個隱喻。
你們一些人已經明白了,一些人則不。
每一個在這里聆聽的人,你們每個人,都有著一個內在的孩童。
其中一些內在的孩童現在都快嚇死了,一些則不。
我知道誰會稍后聆聽這些話語,親愛的。
我知道誰正在聆聽和閱讀這些話語。
許多非常成熟的老靈魂,知道我想要說些什么,
會說,這則信息不是給我的,我已經超越了它

你有嗎?真的有嗎?我還需要深入多少那個成熟度才會崩塌,你會開始害怕?

我現在就告訴你,光之工作者,老靈魂:
你們所有人的內在都有滋養人、富有同情心的工具,去撫慰那個被稱為恐懼的野獸。
這也是Adironnda【Marilyn Harper管道】所說的;這也是所有人在說的

如果你沒有從我這里聽到過,我給予你一個預測:
當這個事件(病毒)結束,會徹底改變的一樣東西,
就是那些在媒體中發布消息之人的責任。
當塵埃落定,你會密切地去看并說,所有的媒體使情況更加糟糕。

親愛的,在你的生活中,從未真正發生過這樣的事情。
你們的媒體信息來源是基于市場營銷。它們不是基于信息的。
親愛的,你知道這一點。
它們都在爭奪收視率,它們可以展示更多戲劇性的事物,更多的人就會被吸引。
這適用于大多數人、世界、甚至光之工作者。
你們許多人必須有意識地記得去關掉媒體,因為它被精心設計去“拉你入坑”

世界被戲劇吸引,所以在媒體給予你可能完全正確和精確的信息后,
它們就會“旋轉”它們充滿恐懼的面向,你甚至都意識不到它們在這么做。

不僅如此,它們依靠重復來確保你聽到許多次。
你是否明白,在你早上醒來打開媒體,到你晚上睡覺關閉媒體,
你可能會聽到同樣的東西30-40次?這讓你感覺如何?
你的內在孩童感覺如何,當你看到的一切,都是成年人也害怕的東西?

媒體還未意識到它們在自己的編程中自動在做的其它事情:
在它們給予你的被設計好的戲劇之間,它們會播放創造更多不恰當想法的廣告。

廣告通常是關于你所需的醫學和藥物,
因為你年紀大了,
或者因為你很年輕會長痘痘,
或者因為現在你處于焦慮中(它們創造的),
或者因為你作為人時時刻刻都在老化。
換句話說,你永遠都不正常!
你總是需要什么來治療自己。
或者你需要一個律師來幫助你,在藥物出錯后。

我不認為那些媒體真的明白它們在做什么:它們要為把地球人嚇死負責。
這會改變。看著吧。對這個場景負責的要求,會最終創造“充滿希望的媒體管道”。
最終會有空間留給好消息媒體管道

讓我們稱它們為TFH管道:(我的伴侶說的,真理-事實-希望TFH)。
它們會呈現被證實的事實,然后展示關于那些事實的平衡的振奮人心的東西。
然后你可以看到什么在發生,什么沒有發生。
有著許多好消息你們沒有一個人知道,親愛的!
你們沒有一個人看到它,因為這不在它們所做之事的范疇內。
你們的媒體當前從事于戲劇業務,不是真相業務。

全球會要求這些:你們會看向那些掌管媒體的人并對他們說︰
“你們做著什么垃圾工作!你們做得不對。你們給予我們娛樂和戲劇。
你們并不給予我們任何幫助心靈的東西。
你們并不在你們可以的時候握住我們的手,你們沒有足夠多地擁抱我們。
你們沒有做任何這些事情”

媒體會為自己辯護﹕“握住你們的手不是我們的工作。告知你們信息才是我們的工作。”
親愛的,歡迎來到新的常態。
你們的媒體確實應該致力于給予你們希望以及真相。
新聞有著兩個面向,不單單只有戲劇。
這將會改變,接下來是什么

這是你會看到將要改變的一樣東西,親愛的。這是一個重新啟動。
地球也許會需要一段時間,但你會開始不一樣、更加真實地看待事物。
最主要的就是這會代表一個范式的改變。
許多人會開始從述說“故事其余部分的”人那里收聽新聞。
這會是你沒有期望的新的吸引人的東西。
人類會開始對發生在“廣播中”的操眾變得更加明智

實驗

我還想告訴你一些別的東西:
我想要告訴你許多年前對孩子們所做的實驗。
這是一個在今天的規則中不會被允許的實驗,但這是一個典型:
一些心理學家知道它,一些營養學家研究過它。
這是一個對孩子們和食物所做的實驗。

實驗:孩子們一日三餐都吃自助餐---早餐,午餐和晚餐,
他們可以在自助餐選擇任何東西,想要多少都可以,不會有人說什么。
不允許父母參加。

自助餐是非常棒的,營養全面的。有著蔬菜、大米、碳水化合物、水果等等。
所有食物種類都有,這是標準健康的自助餐來滋養孩子。
當然,在自助餐的末端,有著甜點。除了這些甜點比孩子人數都要多。
有著糖果、餅干、蛋糕、餡餅。都在那里。

所以,孩子們會在早餐時間被放任隨便吃。
他們會吃什么?你認為呢?
孩子們都跑向終端,狂吃餅干和蛋糕

驚訝嗎?

午餐時間:還是一樣。
我是說真的!胡蘿卜怎么能跟糖果比呢?

晚餐?
一樣

第二天,他們都生病了。
驚訝!

所以,在后來的進食期間,發生的是孩子們開始吃蔬菜、大米飯、水果、
所有之前不理睬的東西(甚至胡蘿卜)。甜點的攝取是適中的(但他們依舊愛它們)。

人類的先天部分要求平衡;不是垃圾,而是平衡。
這很有趣,因為實驗表明,即使是渴望糖果、不明事理的孩子,
都有著一個先天,開始平衡自身,當被給予正確的選擇。

我希望你剖析一下正在地球上發生什么。
我會做一個聲明:你沒有被給予正確的自助餐。
親愛的,此刻地球上,沒有蔬菜,沒有水果。
我想你明白我在說什么。這會改變

我想這一切之中的黑馬,會是那些站出來改變它的人,
并說快看,我們這里有著一些好消息。有著希望。
這是你一直渴望的平衡。難怪你們都生病了。

令人難以置信的病毒報告偏見

我想要展示你偏見。我想要展示你媒體隱藏的偏見。
如果你看向發布病毒信息的管道,它們會給予你感染和死亡人數的圖表。
一遍又一遍。每一個國家的感染和死亡人數。
我想要請問你,康復的列表在哪里?它并不存在,對吧?
這是一個偏見。這是一個戲劇性的偏見。
他們有沒有告訴你超過99%的人完全康復了?那個數字在哪里?
你是否知道那些康復的人能夠自然免疫好幾年?
那個信息在哪里?這些人是此刻的英雄!
他們告訴你這些了嗎?為康復者舉辦的派對在哪里?

然后:還有他們告訴你的經濟悲慘前景:從大蕭條以來從未看到過這樣的經濟。
他們在把病毒和1929年的恐怖比較
---但他們不會說:“等等---等一下...這是被創造的!
是他們告訴我們停止工作,呆在家里!
這不是像1929年的經濟蕭條。這是一個暫時的情況。
工廠和市場沒有崩潰。我們只是不被允許出去以及工作”

親愛的,世界經濟會慢慢恢復,股市也會恢復。它已經準備好了。
這不是汽車產業或制造業的完結。不。這是一個顛簸。他們有對你說這些嗎?
還是他們在述說最糟糕的情況,你協調并聽到﹕
“沒有蔬菜,沒有水果。只有垃圾。準備好得病很長一段時間吧”

當歷史學家,看向非常生動的一些數字。人類總體來說增加了壽命。
之前,即使在這個國家,你只能活到45或50歲,這就是你的壽命。
你沒有期待能夠活那么久。有著太多的疾病和營養不良。
現在所有東西都進化了,出于營養和特定的知識你在看到一個緩慢增加的壽命。
這讓你活到了80歲、甚至90歲。(第一世界國家)

但未來的歷史學家會看到奇怪的東西:他們會看向壽命的圖表并說︰
“這個下降是什么東西?怎么有一段時間人類沒有活那么久?”

他們會把它命名為“病毒下降”。

他們看到的下降是整整一代人的,它和被病毒感染沒關系。
他們會判定,數百萬的人,因恐懼縮短了他們的壽命。
這個媒體偏見就是這么深刻。

歷史學家的最終報告會是(當他們估算真正發生了什么),
恐懼比病毒害死了更多的人。

親愛的,你會成為其中一員嗎?
還是你會堅強站立并說﹕“這是一個顛簸,我們會克服它?這是暫時的。
我們會哀悼,當我們必須哀悼,但我們會返回,因為這是暫時的”

這就是我想要告訴你的。真相并沒有被展示。
有利的一面甚至沒有出現在媒體的雷達上。
還沒有。
對此會有一個清算。
拭目以待吧

我是克里昂,在對人類的愛中。
前進兩步,后退一步。你此刻處于后退的步伐中。
老靈魂,你為此被創造。
這是你閃耀的地方。
你有著別人沒有的阿卡西經驗和同情心因素。
所以你可以展示給別人看,讓他們找到會讓恐懼呆在自己位置的固有平衡。
這可以拯救生命。

時間就是現在,去工作吧

就是如此

克里昂

原文:https://eraoflight.com/2020/07/12/kryon-manipulating-fear/
傳導:Lee Carroll
翻譯:Nick Cha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