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

同性戀只是靈魂想要體驗? 突破課題就沒有必要再體驗了?

同性戀只是靈魂想要體驗? 突破課題就沒有必要再體驗了?


昨天為一位個案收的訊息, 因為很有啟發性, 因此, 在她很開心的贊同之下, 我將一部分的內容寫下來分享給大家.

 <請注意, 以下訊息僅是給個案當事人的, 並非意指所有同性戀者>


她是來問同性戀的困擾的, 我對她所知是零, 我們僅是在線上語音諮詢.... 可能因為我是水瓶座, 又在國外唸書過, 我對同性戀這件事已經很習慣, 還曾為了想深入了解, 發狂去買了並研讀過有關同性戀的心理書籍八本左右(在那個還沒有網路的年代, 哈!).... 雖然不曾在blog或facebook上寫過什麼相關的文章, 但在提供諮詢個案以來, 還真是蠻多同性戀朋友找上我的說... 啊是說, 果然, 你著墨過的, 必然自有其道理, 宇宙中從來就沒有白做的事.


當我試著去看造成她同性戀傾向背後原因的根源時, 我看到了三個由低而高的階段: 

第一, 也是最初始的階段, 那便是前世的業力使然.... 

別著急, 很多人看到業力這種答案, 就嗤之以鼻, 覺得該不會什麼事都推給業力吧? 但上過我的擴大療癒法的朋友就知道, 業力就是課題.... 雖然我看到, 的確有她前世對同性戀者們歧視迫害折磨的過去, 但此生身為同性戀者, 並非僅為了還債(如果你還有這種觀念, 請來上我最新開課的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), 而是學習"對差異性的接納和包容".

"差異"包括各個面向, 我是基督教你是回教的宗教差異, 我是藍你是綠的政黨差異, 我信神你無神論的信仰差異, 同性戀異性戀雙性戀的性取向差異, 健康者殘疾者的身體差異, 種族差異, 膚色差異, 靈性高低差異....等等, "差異"只是在讓我們明白, 神創造我們每個靈魂的獨一無二!! 神每天不停的創造, 然後體驗享受祂的創造, 而我們, 就是來代祂體驗和享受祂的創造的.

當我們蔑視這個差異性, 只落入<既是我對, 那麼你就是錯>的<要嘛你加入我的陣營, 要嘛我只能除掉你>的二元對立時, 業力就產生了, 業力即是課題, 我們不斷輪廻, 就是為了學會課題, 
因此輪廻的結束, 是直到所有課題學會為止. ...

這時, 個案方告訴我, 她在小學當特教老師, 正是在教一群身體和智力與一般人有差異的孩子, 而她, 很愛這個工作, 很愛這些孩子. 顯見, 這個靈魂很有勇氣, 此生選擇來體驗各種差異, 然後穿越它.


第二階段, 僅僅接納和包容還是不夠的, 因為在其中, 似乎仍有些<因為我是高的, 你是低的, 所以我宽宏大量"接納, 包容"你>, 仍然有種<我就是比你好>的優越感作祟. 

因此第二階段, 我看見的是"尊重". "尊重"是我尊重你本來就不同, 不是自我妥協, 不是強迫認同, 而是本來就沒有人必須一模一樣, (然小我卻一直追求別人的認同附和), 
我尊重神創造每個靈魂的獨一無二, 沒有誰必須與我一樣, 事實上, 差異才是"正常".


第三階段, 我看見的是"去愛這個差異性", "看出它的美", "差異就是美, 就是藝術", 這時秀出了這幅畢卡索的抽象畫.




 宇宙萬事萬物所有眾生皆有差異, 然而雖有相異, 亦有相同, 相同的是我們都是神之子, 與神有一模一樣的神性(自性/佛性), 相異的是, 我們的獨一無二. 這時, 我們就來到<宇宙萬物皆是一, 我們和所有眾生皆是合一>的境界, 我們終於能體會神創造的這個宇宙豐富多姿多彩的美和它的藝術性.


這幅畢卡索的抽象畫, 既象徵了"差異就是美就是藝術", 畫中人物照鏡也代表了鏡子的投射. 我們之所以對外在境界會起貪嗔痴慢疑等負面反應, 是因為我們內在的累世傷口起了投射. 當傷口被看見被釋放被療癒, 自然就不會對外在事件做出負面反應了.

後來在個案要求加場做"生命藍圖"解讀時, 我看見一個畫面, 是由一本翻開的彩色空白書本中間, 飛出一隻超級斑瓓彩色的鳥. 她此生最重要任務, 就是突破各種桎梏(包括書, 盡信書不如無書, 書本代表一切知識或權威或社會集體意識), 展翅高飛, 活出自己的燦爛豐富. 然而, 那本書內頁是空白的, 代表她在突破各種框架限制後, 可以自由書寫她的人生劇本, 自由揮灑她的彩色人生.... 目前為止, 我已經看過几個不同的人, 都已處在可以自己在空白畫布上重新規"畫"自己人生的階段, 所以, 誰說一切皆命定? (但講到要突破命定, 還真要有無比決心和毅力啊!)


最後在請佛陀爸爸給予她一個整體性的建議時, 佛陀的訊息讓我有些意外: 
同性戀的傾向, 是你給自己的一個體驗, 目的是去感受以前迫害別人的痛苦, 和學習差異性這個課題, 當你學會的時候, 這種體驗就不需要囉~~ 哦哦哦, 所以是... 以後會再轉回異性戀還是怎樣?? 佛陀並沒有答案....  我才剛轉述佛陀的話, 個案就說, 是耶, 她最近的傾向好像有點不明顯了, 也愈來愈迷惑自己是否還是同性戀, 甚至還會喜歡卡通和韓劇中的男明星偶像了(啊是說, 韓劇也有這種貢獻啊?)....


先不要把性取向當重點, 一認識人就急著知道對方是否是同性戀者..., 而是, 試著能否超越同性還是異性, 先把自己和對方當成"人"就好, 超越這二元對立, 提升自己的頻率, 學習愛自己, 無論同性還是異性, 才能吸引適合自己頻率的"人".--- 這是我給她困擾于喜歡的對象都剛好是異性戀者的建議.


 <請注意, 本文訊息僅是給個案當事人的, 並非意指所有同性戀者>

文章來源:
http://angelsfootprint.pixnet.net/blog/post/22509839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